【长安十二时辰】【现代AU】【鱼龙】旁友,侬换头不啦?(1)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K👋上的一个美妆UP主,很厉害,尤其是画眉毛和扎辫子。眉毛应该是自己剃过了吧,反正每次都看不出来,但发量实慕啊!又黑又亮又浓密,酱油缸子都搅不出这种浓稠度。现在大家都流行“我把头寄给你啊!”“我缺眉笔吗我缺的是这样的手啊!”之类的,每次这个UP主都会收到这样的评论,不过每次都没有回复过。对,估计有小姐妹看过,就是那个从来不废话的UP主,视频全程只放各种欧美系BGM不说一句话的漂亮姐姐。

有个朋友跟我讲,她真的有遇到人上门收头……

是的,收头。

收头的是个寸头美女快递员,PF快递的,长得超好看!精致冷艳但……略微有点点可爱(朋友原话)。朋友一开始被吓到了,但快递美人很认真,还提供了临时代用头,装在一个特制的箱子里,打开给我朋友看。当时我朋友吓得心都不会跳了,那个头超美啊!而且跟我朋友的脸还特别像!于是半开玩笑地答应了。是的,她答应了!大概有一瞬间意识模糊,清醒过来就发现自己的头已经在快递美人手里了,而且正往特制箱子里放。我朋友头发挺长当时,宅在家里还没梳,但快递美人整理得很熟练,一下子就收拾好了,挽成个髻子收在了箱子里。我朋友当时没意识到有什么异常,就傻傻地看她收拾打包。快递美人还跟她说7天之内有问题可以私信留言,让她放心用头不要洗脸,过两天就把她自己的头送回来。

于是我朋友等到快递美人走没影了才想起照镜子,那颗头确确实实不是她的了。据我朋友说,她自己发际线的位置有一颗痘痘,刚长的,那颗头没有,脸上的痣也是点上去的,不是她自己本来就长着的痣,最明显的是脖子上有一条浅浅的红线,上下肤色肤质都完全不同。而且那张脸仔细看就压根儿不是她自己的脸——也是我朋友说的,因为那几天我完全没感觉到任何差别,只觉得她突然气质和颜值提升好多!那感觉就是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长成我朋友那样的仙女叭!

后来朋友跟我说,快递美人第二次出现的时候,自己甚至有一丝丝不想把头换回去🧚‍♀️

然鹅快递美人怎么会让她得偿所愿呢?呸!我是说,那位UP主姐姐怎么会不满足她的愿望呢!我朋友看着快递美人带回来的焕然一新的头叫得全小区报警!超美!超好看!我不知道怎么形容,反正她现在也还在顶着那颗头!根本看不出这颗头从身体上离开过!UP主不仅给她那颗头做了发型化了妆,而且还送了十张画好的皮!据我朋友说那个皮跟面膜类似,很薄,但她舍不得给我看,只准我摸她的脸,确实特别嫩滑,就跟真的脸一样,捏起来也不会掉。朋友说这个皮上脸之后就像被吸收了一样,只会慢慢变淡,这时候只要贴新的上去就可以了,特别方便。十张皮还没用完我朋友就又联系UP主订了一年的皮,而且还打算出了新妆容继续把头寄过去。妈的,有钱人……


(龙:公众号和微博推广都用这篇,国庆后发,给他们点儿审视照片里自己歪瓜裂枣的时间,括号内记得删。)

评论(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九楼有猫

野花啼鸟一般春

© 九楼有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