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鱼龙】每天被下属X骚扰怎么办?








龙波可以去知乎发个帖子,《每天被下属性骚扰怎么办?》




招了个业务帝,刚签下的时候开心疯了,但没过多久事情开始不对。




先是对方说没地方住能不能蹭家里沙发。家里有空的客房,想想就给安置了。当天晚上脸痒痒的,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爬。吓得把灯一开发现业务帝就站在那儿看着,很委屈的样子。说是一个人晚上害怕,隔壁的仁波切一直在鬼念鬼念的,吓得睡不着。这个小区神叨叨的吵吵不是一天两天了,就拿备用耳塞给了业务帝安慰了一下。原以为事情解决了,没想到第二天业务帝梦游,第三天业务帝喊冷…别问为什么知道,问就是现在主卧加锁了。




这也就在家。上班的时候业务帝喜欢买小零食,你自己吃就好了为什么放老板办公桌上?虽然放了大概有五六斤小零食,但你拆好了摆了个造型放别人办公桌上不就是请人吃的意思?刚谈妥的客户啊!人大姐低血糖,拿了一块巧克力吃。业务帝瞪着大姐进电梯,末了还是把人手里的巧克力抢了回来。后来一上班就先帮业务帝收拾小零食,总之是没人敢碰了。现在皇城要搞垃圾分类,业务帝对这个不熟,牛奶盒子不会洗,果核包在锡纸里…帮着分完了感觉自己能老十岁。




前两天业务帝谈了个大单,全公司庆祝吃饭唱K。点了首许鹤子的短歌行,正唱着呢,突然就被业务帝从背上贴过来,抓着后腰又摸又摇?底下那群小蚍蜉居然看乐子一样吹口哨起哄。你说当老板有什么好?腰都吓细了,想怂的时候却不能怂。忍住了没飙高音,发了顿脾气尿遁了。




因为是周末,业务帝没回家睡也没多想,但现在都宵禁了,好担心伤了对方面子人家要跳槽。毕竟公司不大,业务帝一个人等于一个团队,气跑了核心人才以后更招不到人了。但这样算职场性骚扰吗?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

———我是来更新的分割线———




谢谢万年县的朋友分享经验 ,确实还想把人留下,毕竟草创公司。加强主导权是么?周一要是业务帝回来了就试试,笔芯。




———我是来二更的分割线———




谢谢大家的回复和关注,这两天事情比较多,所以没有回复大家,见谅。平时在公司和家里跟业务帝交流得并不多,做这行的就这么几个业务帝,这位算是最顶尖的,完全没想到居然能签下来,待遇上肯定是怎么好怎么给了,但也有个底线吧?有的东西也不是说给就给得了……




刚才尝试着加强了主导权,也不知道算不算搞砸了反正回想起来有点紧张。平时业务帝买很多小零食邮寄到公司,今天也有一大堆,整理的时候业务帝来了。周末两天失联啊!小公司大家懂的,虽然不至于让大家997,遇到大单子还是需要一些人加点班。本来就没给加班费,做老板的肯定跟大家一起熬夜。困得半死的时候看业务帝红光满面进来,还端着一碗卤煮,瞬间就丧失理智,把碗给掀了。




但业务帝确实很会说话!直接就道歉说自己迟到了。现在想起来刚刚那会儿才八点四十七,也就是给个台阶下吧。不过情绪上来了也很难控制啊!忍了又忍想起裤兜里有薄荷糖可以醒醒脑,当时占着手于是让业务帝掏出来。业务帝难得尴尬了一下,擦了擦手还是很听话的做了。




万年县的朋友说得对!遇到不要脸的人你得比他们还不要脸!就着手吃了薄荷糖之后业务帝脸都红了!拔腿就跑!说下楼买东西等会儿就回来!现在办公室的空气都轻松了!业务帝手上一股卤煮味儿,混着薄荷糖还蛮新奇的哈哈哈哈哈!




———我是来三更的分割线———




请问男性遇到性变态能报警吗?




另外有没有朋友推荐靠谱的肛肠医院?感觉快死了。

评论(15)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九楼有猫

野花啼鸟一般春

© 九楼有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